邯郸市大名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大名县委编办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弘扬时代新风正气,大名县委编办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学雷锋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巩书月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系列讲话精神和雷锋同志英雄事迹;然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雷锋同志光辉事迹影视资料;最后会议强调:传承雷锋精神,甘于奉献担当;践行雷锋精神,提升自我素养;弘扬雷锋精神,激发编办风采。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雷锋精神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爱岗敬业争先锋,助人为乐做表率,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党员实际行动争做当代雷锋。 

  会后,发扬学雷锋精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对单位附近的背街小巷、北京路段、街边花池及办公区域的尘土、垃圾、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在党支部书记巩书月同志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手握铁锨扫把,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让道路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雷锋精神。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为目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名场景贡献编办人的力量。 

来源:大名县编办
责任编辑:大名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