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11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11-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的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抓防促保”活动,我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近日组织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县委编办组织全体会议,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我们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指导干部个人调整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东光力量、微信群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深入基层脱贫攻坚一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县委编办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任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脱贫攻坚一线,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温暖、办实事,深入走访贫困户家中,拉家常、聊实情,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村、贫困户,为他们解决具体的实际问题。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