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委编办 12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0-12-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充分发挥全会精神的指导意义,我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近日组织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深入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作风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单位全体成员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会议精神。结合我县“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利用冀云融媒体平台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二、全面宣传。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及精神解读,编辑连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三、联系工作。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联系起来,结合好、推动好、落实好作风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汇聚起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推进东光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