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定州市委编办积极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

时间: 2020-02-28 作者:定州编办

    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启动以来,定州市委编办切实扛起改革责任,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工作有序开展。

    2月22日,市委书记王东群同志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关于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的专题汇报,重点对起草的《定州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方案》(草拟稿)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方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体现定州特色,比如将“三大攻坚战”、“千分制”督导考核等列入乡镇和街道职能,确保通过改革切实完善乡镇和街道职能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为有效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的督促指导,及时帮助各乡镇(街道)解决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市委编办建立了领导班子包联乡镇(街道)制度,实现了25个乡镇(街道)全覆盖,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