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巾帼风采,坚守防控一线

时间: 2020-03-08 作者:定州编办

    从正月初六至今,编办巾帼战士们默默不语,始终坚守防控一线。她们深入社区,事必躬亲,任劳任怨,她们像春风一般温暖而至,像春雨一般润人心田,又像春光一般带给人希望与期盼。一条条温馨提示,一句句贴心问候,一次次伏案记录,一趟趟入户走访,她们用春风化雨的柔情打开群众心扉,用钢铁化身的身影坚毅驻扎门口,就像一棵树,扎根在这里,疫情不退,我们不走!

    无悔的付出,赢得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今日正值“三八妇女节”,编办巾帼战士们收到社区干部送来的鲜花,一捧鲜花饱含着浓浓的赞赏和敬意,一捧鲜花搭建了与群众心连心的桥梁,一捧鲜花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将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再接再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