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3-14 作者:定州编办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编办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认真谋划,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刘永胜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加强精神领会,学习传达要求。3月13日下午,我办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将上级精神指示列入学习计划,集中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以及组织工作新要求,加强精神领会,确保传达到位,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加强安排部署,聚焦瞄准任务。对《2020年全市组织工作要点》进行深入研究和谋划,针对各项编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完善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统筹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加强学用结合,狠抓落实成效。我办坚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把工作量化到科室,责任具体到个人,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