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抚宁区委编办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1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共产党员开展“奋进新时代、献礼二十大”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区基层党支部2022年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总体安排>的通知》和《工作提示》要求文件要求,区委编办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观看网络宣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

一、强化理论武装

21日上午,抚宁区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观看电视讲堂《追寻领袖足迹 更好担当作为》等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

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面对鲜红的党旗,范新华副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展志愿服务

21日下午,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所包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捡拾垃圾、烟头等活动。

抚宁区委编办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得到了升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理念得到了加强。

      



来源:抚宁区编办
责任编辑:抚宁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