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爱心传递 情满人间 ——抚宁编办组织“博爱一日捐 ”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2 点击次数:?
【字体:

天圆地方,我们共享一片蓝天;心笃人睦,我们同居一方热土为宣传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贯彻落实我区“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抚宁编办开展“捐出您一天收入,奉献您一份真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我办以“专、全、快”的推进措施,做好“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一是专人负责,全程跟进。开展敲门行动,逐人见面传达募捐活动意义并募集善款。二是全员参与,无一人掉队。本次募捐编办机关全体15名在职人员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参与率100%。三是快速实施,高效落实。在高度重视、紧密安排部署的举措推动下,半小时内募集善款1000元整,当日全部善款汇存至抚宁区红十字会募捐账户,仅用一天时间完整高效的完成了本次募捐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充分发挥了我办全体人员的奉献之心,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我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和担当底色。

来源:抚宁区编办
责任编辑:抚宁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