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赴刘家沟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县委编办赴刘家沟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服务好群众,近日,县委编办到王林口镇刘家沟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召开驻村帮扶座谈会。会上,县委编办听取了刘家沟村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帮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在指导帮助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富民强村、提升治理水平、强化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根据村情实际,因地制宜、理清思路、完善规划、找准突破口。询问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对驻村队员克服困难、奋战一线、扎实工作所体现的担当意识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驻村队员要进一步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了解群众冷暖,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开拓创新,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解难助困工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编办一行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惠民政策落实、子女上学、安全过冬等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扎根基层,心系百姓,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