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丰润区顺利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43,唐山市丰润区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主持会议,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冬梅市委、市政府批复的唐山市丰润区机构改革方案》作具体说明,宣布新组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书记、编委主任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原则,确保机构改革方案贯彻落实不打折、不变样、不走形。着力深化金融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健全党的社会工作体系、整合优化数据管理职能、完善老龄工作体制等重点领域,以稳妥的工作举措推进机构改革,要更加聚焦高质量发展需要,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决做到重大事项必须汇报、重大决策必须请示、重大部署必须执行到位,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丰润区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结束后,衔接召开了丰润区机构改革组织实施推进会议,对机构改革的具体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人事科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机构改革工作专班各组组长及成员。

来源:丰润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丰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