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藁城区委编办积极做好“疫情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做好“疫情后”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藁城区委编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稳妥有序、保证安全,扎实开展2020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务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超前谋划,提前准备。为强化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藁城区委编办超前谋划,结合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发现的情况,分析不足,汲取经验,及时准备好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各项材料,为年度报告工作的开局打好基础。

周密部署,迅速展开。待疫情平稳,藁城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今年的年报工作,并安排专人及时解答微信工作群中的各种问题,为年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

严格标准,做好监管。针对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住所等法定登记事项经常发生变化的情况藁城区委编办把好登记管理审查关口在通知文件中着重要求先变更再年报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公示的内容为当前最新,自觉接受社会公众对事业单位的监督。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