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邑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我县召开迎接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0-30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迎接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安排部署会

1029日上午,高邑县组织召开迎接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安排部署会,县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主管副职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出席会议并对迎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谷会文传达了1027日下午全市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暨全市组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效春部长讲话和市委编办李海峰主任讲话。县委编办主任刘爱利逐项解读《全省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检查验收打分表》。最后,谷部长对各乡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乡镇、各专班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验收工作,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对照打分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三是各乡镇要将任务分解到相关科室,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专班成员单位要深入各乡镇,加强指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高邑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