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编办开展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文明创建我带头”编办创城活动


按照区创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将志愿者服务日常态化开展,我办于519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全体干部,由编办主任刘建英亲自带队在责任区白云路南段进行卫生清理。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门前五包、临时市场、路段环境卫生、公共设施、道理遗撒等问题进行全面劝导清理。

在本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扫工具,发扬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街清扫道路两侧的垃圾、清除墙体以及电线杆上的牛皮癣 经过编办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共清理绿化带垃圾10余袋,铲除小广告多处,对1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了劝导清理。下周我办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市容市貌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