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18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区党工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经开区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6月1日至7月31日,对经开区编办党支部开展巡察,9月8日将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针对巡察组指出的3个方面7个问题,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开如下:

一是精心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会议,成立了巡察反馈意见落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对照反馈问题,深入分析,细化分解整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有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二是严格实施,“第一责任”推进。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建英同志率先垂范,对各项整改问题亲自过问、亲自督促、亲自验收,坚决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赵星同志具体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抓好具体整改工作。

三是全面结合,认真整改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坚持长短结合、业务结合,分类整改,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台账,逐条整改,逐一销,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经过二个半月的整改,目前第一巡察组反馈给我办3方面7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313-2163500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