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召开“两个专项”...

发布时间: 2017-08-22 点击次数:?
【字体:

812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召开全区 “放管服”、“三不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领导王泊及三镇两街,区直(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泊部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自查自纠阶段清理出的问题作出开展整改工作的动员部署,要求相关各部门在整改阶段要紧紧围绕清理出的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上明确要求各单位要从坚持实事求是,把握整改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措施到位,确保整改成效三个方面入手,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定期调度。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王泊部长要求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提前谋划,建立台账,挂账督办,限期整改。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区纪工委王朝阳副书记,编办刘建英主任也就 放管服、“三不分”专项清理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指出“放管服”和“三不分”问题清理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