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高新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经开区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召开调整各单位划...

发布时间: 2017-08-22 点击次数:?
【字体:

812日,区编办组织召开调整各单位划转至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清单会议,区领导王泊及,区审批局、城管局、住建局等涉及行政审批事项划转的17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310日区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省、市两级部门先后对县、区一级的行政审批事项作出了调整和规范,为确保全区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到位,方便行政审批局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对经开区各单位首批划转至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清单(192项)进行调整。

编办目前已将首批划转的192项事项与省、市下放文件,及县区通用目录进行了逐条比对,整理出《经开区首批划转事项与县区划转方案一致的项目清单》《经开区首批划转事项中县区划转方案不包含的项目清单》、《县区划转方案中经开区首批划转事项中没有的项目清单》,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对照三个清单,尽快确定划转事项及准确名称。

下一步,编办将对各部门整理出的划转项目进行审核,结合省、市下放文件,及县区通用目录,对各单位划转至行政审批局审批事项清单进行调整补充,并在机构编制网站公开。

 

 

来源:高新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高新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