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港区委编办开展基层医疗机构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21 点击次数:?
【字体:

兴调研之风谋务实之策。为深入贯彻海港区委办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全面了解海港区医疗机构职能履行以及编制运行情况,科学合理配置编制资源,促进医疗事业健康发展。9月20日,区委编办主任蔺学光带领区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前往海港医疗集团,为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探路。海港医疗集团、海港医院书记张立欣,海港医疗集团、海港医院院长于存国,海港医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海港医院副院长莫海莉、何文静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海港医疗集团、海港医院院长于存国就海港医疗集团现状,重点围绕职能履行以及编制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对近三年的发展情况做了详尽的汇报。近年来,海港医院不断突破困境,排除万难,通过借力知名学科知名专家进行疑难病症会诊、治疗技术攻关和高精尖人才培养,促进医院综合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大力推进医院重点专科建设,整合中医资源,打造中西医结合学科建设及培训基地。

区委编办在听取了海港医疗集团对人才引进、编制保障、薪酬制度改革、医院未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汇报后,双方交换了意见。区委编办主任蔺学光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编制使用效益,优先保障骨干医技人员和高端人才引进用编。二是通盘考虑,统筹用好集团编制,盘活编制、人力资源,激发队伍活力。三是拓展思路,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探索适合的生存发展之路。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