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井陉县委编办专题学习《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21-02-03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印发后,井陉县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必须通读全文,先行自学,并于9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编办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牛建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活动中,每一名干部职工均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谈认识、谈体会,通过交流,大家更加加深了对《规定》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学深学透《规定》,做好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积蓄了强大动力。

牛建斌要求:要充分理解“编制就是法制”的深刻内涵,发挥法治思维在机构编制管理、机关事业单位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依法、有序、高效地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的工作理念,编办干部首先要坚守法制底线,自觉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推动改革,服务全县中心工作。要切实发挥《规定》对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