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井陉县委编办组织开展时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3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井陉县委编办特邀县委党校原副校长杜明庭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时政专题党课”。

杜明庭教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社会热点问题,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时政解读:一是上好时政课是以德树人的关键,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三是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座谈会讲话精神,五是学习习近平在抗战胜利75周年暨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六是进行好一次伟大斗争。特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以积极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编办主任牛建斌参加了专题党课,并指出:这堂党课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和现实意义,为高质量推动机关工作注入了“催化剂”。号召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对照党员标准,不断改进提高,要廉洁自律,履职尽责,讲大局、顾大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县委编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