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井陉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求大家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井陉精神谱系”,切实运用我县红色资源开展学习,从伟大抗战精神、绵右渠张河湾精神、抗洪精神、“井陉天路”精神中汲取力量,勇于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同心协力、发奋进取,努力提高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努力开拓创新突破的工作局面,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为不断开创富民强县、美好井陉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