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康保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县政府部门承接和...

发布时间: 2018-06-18 点击次数:?
【字体:

康政办〔2018〕41号

 

 

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县政府部门承接和调整行政许可事项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县政府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部门取消、新设和调整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张政办字〔2018〕47号),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承接和调整行政许可事项4项,其中承接1项,调整3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保落实到位。对承接和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管辖权限,于7个工作日内对行政权力清单、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在新闻媒体、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二、完善工作机制。对承接的行政许可事项,要同步研究、同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规范管理措施,要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优化审批环节,不断完善审批工作机制。

三、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对承接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认真执行县政府决定,承接事项不到位、滥用行政权力等问题要认真督促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对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附件:1.县政府部门承接的行政许可事项(共1项)

附件:2.县政府部门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共3项)

县政府部门承接的行政许可事项(共1项).xls
县政府部门调整的行政许可事项(共3项).xls
权力清单数字汇总表(调整后).xls
权力清单统计表 ---文字版(调整后).xls
 
 

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印发

 

来源:康保县编办
责任编辑:康保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