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隆化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隆化县委编办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0 点击次数:?
【字体: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隆化县委编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踏实践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推动会议精神高效落实。
   集体学习研读思想。隆化县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闭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报告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学习笔记,深入领会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准确把握新征程上的困难挑战和使命要求,确保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常学常新。
   示范带动入脑入心。隆化县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主要领导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班子成员分享学习体会,关键少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围绕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潜心研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学用结合推进工作。坚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立足报告提出的“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等重大要求,认真思考落实路径,深入研究贯彻举措,提前谋划工作布局。结合年度公务员和事业编制招录、领导职数和机构设置自查、科级事业单位理顺等工作,对全县各部门机构编制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工作需要提出针对性机构编制调整意见建议,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与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来源:隆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隆化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