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隆化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动态调整权责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职权法定、权责一致”的原则,根据法律法规的颁布、修订、废止及省、市、县委规范性文件调整等情况,2023年,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依法依规提请报告,跟进相关文件同步变更权责事项。根据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意见,对全县2个县直单位权责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
   具体内容为:划转3项,主要是依据隆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划转部分行政许可事项的批复》(隆政字〔2022〕80号)、《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冀政办字〔2022〕96号)和《承德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承审改办〔2022〕2号)文件要求。
   调整后,2023年县级政府部门权责事项3053项,乡镇(街道)权责事项141项。

   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责清单管理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职责履行,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各部门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依法全面履行职能,推进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向隆化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附件:隆化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rar   


· 邮件地址: lhbb7067267@126.com
· 电  话: 7067267
· 邮寄地址: 隆化县水务局办公楼3楼307室
· 邮  编: 068150 


                                           隆化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隆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隆化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