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构编制统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灵寿县编办三严把关做好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1-17 点击次数:?
【字体:

2016年机构编制统计采用实名制平台报送数据。灵寿县编办为做好实名制数据报送工作,按照市编办工作要求,严格把握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确保做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一是严格把握日常动态调整关。以加强日常管理为抓手,做好实名制平台系统数据的有关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平台系统,及时更新机构编制人员变动数据,并对内设机构数增减、实有人员增减及领导职数变动做好及时地修改。

二是严格把握上报数据质量关。按照市编办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报送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报送的有关数据,与机构编制核查和控编减编任务相结合,本着“不重不漏”原则,严把数据质量,确保各项数据准确、真实,为完成报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严格把握上报内容审核关。按照市编办通知要求,对各项重点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做好上报内容审查、核准工作。重点对各单位的机构信息、事业单位行业类等重点内容进行逐项核对,全面复核,确保按时完成报送工作。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