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编办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 来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20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央编办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

来满调研


近日中央编办二局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满城区就“完善物资储备体制相关问题研究”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编办领导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委政府、编办、发改、工信、财政、农业农村、商务、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就“完善物资储备体制相关问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对满城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央编办二局杨天宇副处长指出,中央编办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工作,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深入基层调研物资储备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干部一处处长成信磊表示,加强央地之间的协调配合,积极的争取对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支持。对满城区正在建设仓容3.5万吨的区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库给予肯定,并就储备库的建设规格和标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满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银平,区政府副区长赵丽娜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


来源:满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