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和县委编办“狠抓落实年”信息工作新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狠抓落实年”工作开展情况,我办从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入手,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准,紧密围绕机构编制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以及时准确体现工作任务为主线,明确信息工作重点,研究新思路、采用新办法,努力实现信息宣传工作新提升。

一是紧抓落实,提升信息宣传水平。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做到信息工作有人管,有人抓,人人肩上有压力。同时,将信息工作任务量化分解到各个科室,要求每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狠抓落实年”相关要求,按时报送信息。

二是注重时效,提升信息宣传高度。紧贴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行挖掘,围绕工作中的新举措、新做法,及时收集亮点素材,形成编办特色,及时做好学习总结,及时进行汇总和提练,讲究时效,力争每篇信息在注重时效的基础上加强宣传高度。

三是聚焦重点,提升信息宣传深度。紧扣中心工作,围绕改革大局,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着力在机构编制改革进展、工作做法和创新经验上下功夫,聚焦“三定”规定修订、简化优化公共服务事项和实名制管理以及开展控编减编等重点工作,提升信息宣传深度。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