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宁晋县委编办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促诚实守信好风气

发布时间: 2022-01-21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宁晋县委编办提早谋划、压实监管,扎实组织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努力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精心组织。县委编办2022年1月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就年报公示的范围、时间、内容、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做了详尽说明。并利用邮箱、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提醒、督促,确保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工作有序开展。

二、优化服务。针对各事业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做到有问必答、随问随答。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实行“当天申报、当天审核、当天办理”,以优质的服务提高工作效率。

三、加强惩戒。年度报告公示情况将作为开展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重要依据。对于年报公示工作中存在的不报、漏报、信息不实等情况,我办将依法给予书面警告并通报其举办单位。同时利用好“红黑榜”,将违反登记管理规定的单位信息推送到信用信息平台和宁晋县机构编制网,确保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