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真情送温暖,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平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真情送温暖,团结一家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的幸福感和存在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冬至节气即将来临之际,县委编办开展了“真情送温暖,团结一家亲”扶贫“走亲”活动,给所帮扶的贫困户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12月1日上午,县委编办孙洪主任亲自带领单位所有帮扶责任人,满载着对老百姓的关怀,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东回舍镇洪子店村。

阳光灿烂送温情,合家欢乐意融融。“送温暖”一行首先来到低保户陶林老人家里,老人因为有肿瘤及肺病,所以需要常年吃药。孙洪主任对陶林兵老人嘘寒问暖表示深切的慰问,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及冬季取暖情况,同时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并嘱咐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老人眼里充满感激,连连说:“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感谢领导对我的照顾。”其他帮扶人逐一到扶贫对象家中走访,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经济状况、脱贫情况、冬季取暖情况等,了解其生产生活中的所需、所难、所求,积极协调予以解决。并为全村贫困户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米等生活慰问品,用爱心点燃希望,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深切交谈,像一家人一样有说有笑,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感激的笑容。贫困户都说扶贫以来他们的生活明显改善许多,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国家的好政策。
  慰问活动结束后,孙洪主任到驻村工作队视察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工作队员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帮扶工作,重点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纠纷,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