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平山县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3 点击次数:?
【字体:

平山县县委编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基层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基层干部工作热情。12月18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孙洪同志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要优化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和战略安排,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篇之作、筑基之作、领航之作,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持续增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达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来源: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pingshanb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