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乡县委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29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

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近日,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县委编办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办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中,县委编办主任朱培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县委编办副主任田相根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内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冬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全办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深了全办工作人员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全办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高质量抓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