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平乡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乡县委编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平乡县委编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5月17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考察并两次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和厚爱,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为建设“自行车名城、新文旅之乡”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特点,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加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和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就业等涉民生领域机构编制保障力度,支持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相关体制机制改革,助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实施。三是抓好“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提振干部职工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到讲政治、重担当,大力推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平乡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乡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