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县“四比对一审核”完善一网通办系统信息

发布时间: 2022-07-13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委编办关于一网通办平台信息化建设要求,邱县县委编办坚持“四对一,完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信息。

“四”,即对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及批复文件,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对照机关事业单位三本台帐(机构人员信息台帐、副科级机关事业单位领导职数台帐、机构编制问题清单台帐),对照组织人事部门干部职工档案信息,逐机构、逐人员建立一网通办信息台账作为完善“一网通办”平台的基础数据。

“一审核”,即建立数据审核机制,由主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工作人员组成信息审核工作小组,对基础数据中关键信息逐项核对,核实无误后由专人负责信息录入。通过两个月的集中攻坚,完善了260余家党政机构及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信息,对4900余条工作人员信息进行了更新,确保了机构人员信息动态调整工作顺利开展。

(邱县编办:郭晓亮)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