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县县委编办出实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点击次数:?
【字体:

党的二十大会议闭幕后,邱县县委编办迅速行动,出实招、求实效,贯彻落实党代会会议精神。

一是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10月24日,召开全体会传达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县委编办是党的政治机关,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邱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支撑。

二是精学细研党代会报告。县委编办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安排部署精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掀起了“学报告、强业务、促发展”活动。编办全体人员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学、畅谈感想学、结合工作学,将党代会报告经典金句、精妙论断进行抄写,增强学习效果。将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开展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

三是将学习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召开专题会谋划研究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对1-3季度机构编制工作开展“回头看”,深刻总结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找准方向进行整改。对4季度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推进,特别是深化乡镇和综合执法改革、公立医院机构编制改革、开发区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制定强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四季度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圆满收官,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人:邱县编办郭晓亮)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