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县委编办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并展开积极讨论。

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把舵领航,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志戡同志强调,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实干笃行,确保大会精神和报告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实、事事见效。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二十大报告,既要领会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更要掌握背后的逻辑体系、立场方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内涵,解放思想,下好创新“先手棋”,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