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泽县“三严格三确保” 认真做好招录公务员统一入编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更好发挥实名制平台数据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深泽县委编办按照县委组织部2021年公务员录用安排,立足部门职责,做到“三严格三确保”,认真做好录用公务员统一入编工作。

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用编规范。为保证县机构编制工作稳步开展,领导高度重视新招录公务员入编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及时解决处理入编方面的各种问题。认真核对各单位录用人数与前期审批用编数是否一致,严禁超审批编制数进人,保证入编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工作程序,确保服务到位。县委编办坚持“高质、高效”服务理念,善用线上办公资源,提前在工作群通知入编所需材料清单——“一信两表”,即干部介绍信、调动审批表和信息采集表,材料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同时,利用微信群和办公电话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办理入编手续的人员讲解相关政策规定和办理流程,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人员少跑腿。

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落实。统一时间节点,要求用编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编手续的办理。同时,抓紧完善实名制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仔细核对各单位所提交材料是否完整、真实、有效。在实名制平台信息录入过程中,重点核对材料中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参工时间等重要数据是否准确无误。目前,第一批报到30余名公务员入编工作已全部完成。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