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登记公告

石家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2023〕8号(变更)

时间: 2023-06-26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单位已发生登记事项变更,现予以公告。 

序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事项

变更前

变更后

1

121301004017516144

石家庄市城市更新促进中心

住所的变更

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19

石家庄市汇通路36

2

12130100401749637H

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名称的变更

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市网球推广训练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搞好男女体操 兰球 乒乓球队的训练 比赛及队员的输送任务

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搞好男女体操 篮球 乒乓球队的训练 比赛及队员的输送任务 开展网球项目业余训练等

3

12130100MB15271895

石家庄旅游学校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孙宇辉

王建斌

4

12130100MB1325915B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与相关事宜的处理;负责12333公开电话有关工作。

负责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即时业务办理和限时业务办理的受理与反馈等事务性、技术性工作。

住所的变更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48

石家庄市方北路18

5

12130100MB0X54172P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名称的变更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石家庄市化工建设项目安装工程质量检查站)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负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与管理工作 负责专业救援队伍培训工作 负责重大危险源预警和技术监控工作 负责应急救援装备管理工作等

负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与管理、专业救援队伍培训、重大危险源预警和技术监控、应急救援装备管理、化工建设项目安装工程质量检查等

6

12130100MB0P62079H

石家庄市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名称的变更

石家庄市机构编制研究中心

石家庄市机构编制研究中心(石家庄市科技创新发展院)

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围绕重点工作 开展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研究工作 组织开展机构编制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 跟踪了解国内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动态 分析发展趋势 提出相关建议 为领导决策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参考和支持

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政府职能转变、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研究工作;配合做好机构编制管理与改革中重要问题的研究工作,参与改革方案起草以及改革推进、改革效果的调研等工作,研究提出意见建议;负责收集整理编撰机构编制史志资料、编办大事记等工作;参与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参与机构编制管理创新试点工作;组织开展机构编制课题研究和学术交流工作,跟踪了解国内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动态,分析发展趋势,提出相关建议,为领导决策和创新机构编制工作提供参考和支持。负责具有事业身份来石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协调工作。

7

121301000540343372

石家庄市财政信息管理中心

法定代表人的变更

霍强

冯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