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正定县编委办多措并举做好2017年年统工作

时间: 2017-12-29 作者:石家庄市编委办

正定县编委办为更好落实《石家庄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县(市)区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石机编办[2017]172号)并通过年统更好的核实本县的机构编制即使有人员情况。

正定县编委办结合本次年统进一步核实了编制和实有人员台账,并根据工资报送情况对平台和台账进行了调整。为做好机构编制平台年统及日常的维护管理,正定县编委办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把关,实行平台和台账动态管理,做到一变动一更新,及时调整维护平台和台账信息,建立与组织、人社、财政协调工作机制,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做到底账清明。同时,每季度对当季台账信息进行“回头看”,对台账信息进行反复审核校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正并查找正确信息依据来源,对把握不准的信息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落实,保障了机构编制平台和台账信息调整及时、数据精准从而进一步确保了年统时信息的准确和及时性。

正定县编委借此次年统的契机对编委办日常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梳理,并为明年更好的完成编委办的日常工作及上级交代的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正定县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