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长安区编委办全面开展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时间: 2018-12-19 作者:石家庄市编委办

近日,市编委办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长安区编委办按照会议精神及时将2018年度统计工作布置到各相关单位,现统计工作已全面展开。此次,长安区编办将以本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为抓手,以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并为下步长安区机构改革工作打好数据基础为目标,积极开展年度统计工作。

一是核对电子台账及手工台账。收集各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的变化资料与本年度电子台账及人员变动手工台账进行核对,做到不错报、不漏报。

二是做好数据审核汇总。该办将认真做好数据汇总工作,在本年度月报的基础上,核对汇总数据的变化情况并完成年度报表。此次数据统计将为长安区机构改革提供重要数据保障。

三是做好机构编制业务培训工作。根据机构编制工作的历史延革与复杂性,该办将在年统时针对各单位情况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机构编制讲解,达到相关业务人员对本单位机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的目标。

 

 

长安区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