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长安区编委办认真落实2018年度机构编制实名制与统计年报工作

时间: 2018-12-26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长安区编委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开展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一是传达通知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根据市编委办在银河宾馆会务中心组织召开的编制统计推行工作会。长安区编委办遵照市委编办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和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内容、进度安排以及工作责任,确保年报统计工作按时推进,相关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严把审核关,认真梳理实名制系统。为了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数据真实性,及时调整、准确维护实名制系统数据,做到“应录尽录、应出尽出”,并完善实有人员信息。梳理台账,及时调整编制、机构等设置。及时完善编制台账,并调整变动项目,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能真实反映最新的编制、机构现状,反复检查,确保机构编制信息准确。

三是要提高效率,严格按要求报送数据和相关资料。在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基础上,按照通知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此次机构编制实名制与统计年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更好的为长安区党委政府决策机构编制事项提供重要依据。

 

 

长安区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