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赞皇县编委办举办统计工作培训班为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时间: 2018-12-29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近日,赞皇县编委办在县委党校举办了全县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培训班,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工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培训班前,印发了相关统计工作文件,培训班上,该办主管人员详细讲解了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对印发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现场回答了学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学习交流气氛活跃。通过现场互动,学员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普遍感到心中有数,对做好工作信心满满、成竹在胸,决心按时按质完成今年的机构编制及人员统计工作,为全县新一轮机构改革提供坚实的基础数据信息。

进一步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培训班上,该办主任较系统地领学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摘编》(石市编委办编2018.10)及《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使学员们既增长了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又明确了相关工作红线,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赞皇县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