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井陉矿区编委办紧扣“三个环节”做好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时间: 2018-12-29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切实提高2018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质量,井陉矿区编委办高度重视,紧扣关键环节,及早谋划安排,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

一是明确要求,专人负责。区编委办及时召开年报统计工作部署会,明确专人负责年报统计工作,通过学习《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的新要求、新标准,明确时间节点,梳理工作流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作风,确保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二是夯实基础,规范数据。认真研读指标解释、填报口径,按最新要求及相关机构编制文件,及时更新维护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对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基本数据信息进行逐一比对审核,进一步完善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公地址、电话、联系人、中文域名等新增统计指标,确保年报数据准确全面。

三是科学分析,有效运用。根据年报统计结果,对照2017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数据,研究各项数据增减变化的原因,形成统计分析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提供真实、准确的参考依据。

 

 

井陉矿区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