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井陉矿区委编办扎实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时间: 2020-12-16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机构改革后,各乡镇、部门机构编制、职能配置发生了重大变化,做好今年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尤为重要。按照市委编办相关要求,井陉矿区委编办高度重视,扎实开展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安排专人跟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统计工作任务。

认真梳理,打好基础。在月报数据基础上,认真核对2020年度机构编制事项变动、人员变动文件依据,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中机构名称、编制、职数、人员信息等数据进全面梳理,查漏补缺。主动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同口径数据一致,为全面推进“一网通办”改革打好基础。

严格程序,强化责任。统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实事求是地填写每项数据,主管领导与主要负责同志对统计数据认真审核,层层把关,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同时做好保密工作,强化工作人员保密意识,严格规范相关资料的传阅范围,杜绝通过互联网传送相关资料,切实保证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