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桥西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0-06-09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2020年6月3日,市委编办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桥西区行政审批局。




桥西区行政审批局作为我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创新实施“网上审批、全科政务、受审分离、区街同办、全程代办、批管同步”工作模式,助力群众“进一扇门、办所有事”。




桥西区行政审批局作为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试点,率先实现了企业登记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等全流程网上办理,一网通办率达100%,网上办事数量居全市第一。桥西区行政审批局这种“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精神,激发了我办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斗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做好本职工作,结合目前开展的“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