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行唐县委编办“三强化”提升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 2022-06-17 作者:石家庄市委编办

行唐县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标准、严要求、新举措积极提升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学习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近年来出台的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深入学习,坚持每周五采取党员干部领学个人自学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等方式,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建设,将“一周一学”讲业务工作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定期梳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及时找准突破方向和着力点。创新方式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常规学习的同时,做课件、讲党课,培养党员干部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的综合“技能”。

强化为民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围绕重点工作多次组织人员深入基层调研,汇总梳理问题清单,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职责,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更好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