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肃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组织开办“大学习”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点击次数:?
【字体:

编办组织开办“大学习”课堂活动

 

按照《肃宁县总工会关于开办“大学习”课堂工作的通知》,我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大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的内容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由编办主任李学杰同志带头诵读,重点介绍了第一章第一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和第二节《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内容,书中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当前,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这更需要我们突破思想观念障碍,打破既有利益格局,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创新局面。

诵读结束后,李学杰主任指出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改革的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我们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努力做好我县事业单位和乡镇改革工作,为“三年再造一个新肃宁”作贡献。

来源:肃宁县编办
责任编辑:肃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