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联建活动

时间: 2023-11-1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联建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拓展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党建水平,11月21日下午,市委编办与路南区委编办、路南区惠民道街道党工委、景泰社区党总支签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联盟协议书》,标志着四家单位正式结成党建联盟,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社区书记对市委编办“手拉手”包联以来,积极推动切实解决了社区很多实际困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签约仪式后,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高春平携部分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小区西门口危墙改造项目落实情况,并指出要把居民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活动中,四家党建联盟的党员干部们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铲、垃圾袋、手喷漆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有序,对小区内小广告、杂物、烟头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并对乱扔乱堆、乱挂乱晒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居民群众一起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让辖区环境更美丽、群众更文明、生活更美好。

 

 

 

 

 

 

 

 

 








活动最后,高春平同志围绕街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惠民道街道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的汇报。高春平同志针对街道人员紧张、人才匮乏、干部激励机制不畅等问题给予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和社区的基层治理效能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与党建联盟单位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优势资源有机整合、统筹利用,切实发挥党建联盟共享效益、互促共赢、共同进步的优势,积极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