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

时间: 2024-02-20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中共唐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按照有关要求,20242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党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一级调研员高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春平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达到了预期目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得到进一步锤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进一步加深,工作作风、能力本领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攻坚克难的劲头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激发,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方向更明、思路更清、干劲更足。

高春平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为全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一是必须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始终。二是必须坚持勇于自我革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守纪律规矩的政治品格和坚强党性。三是必须坚持教育与实践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建与机构编制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必须坚持系统谋划和重点突破相结合,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科学性。五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把这些启示经验总结好、运用好,不断开辟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高春平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践行的政治责任,牢记机构编制工作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中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和机关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