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无极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七月一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无极县委编办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大会盛况。及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观看情况开展学习研讨。



观看过程中,庆祝盛况上壮观宏大的飞行表演,振奋人心的礼炮鸣响,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还有激昂的军乐队表演、嘹亮的群众合唱,精彩的节目,让干部职工们新潮澎湃,无比激动,不时发出深深赞叹。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振奋着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心,澎湃着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情,编办干部职工不由自主地鼓掌欢呼,为我们伟大的党骄傲自豪!


庆祝大会结束后,编办副主任黄占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大会盛况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饱含深情发表自己所感所悟,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伟大党的美好祝愿。最后,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再次燃起每一个人的熊熊爱党情。为实现新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