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温暖——无极县委编办春节前走进脱贫户家中

发布时间: 2022-01-29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办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按照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的通知及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脱贫户家中,帮助脱贫户过一个幸福的新春佳节

1月27日,我办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张段固镇郭吕村、大陈镇泊头村9脱贫户进行入户走访,深入脱贫户家中,送去了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户冬季疫情防控、煤电取暖安全、自然灾害预防安全过冬宣传。更换了脱贫户家中的公示牌;让脱贫户要知道帮扶责任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及帮扶责任人对自己的帮扶情况;将脱贫户资料档案、国家防返贫检测信息系统与脱贫户实际情况逐一对比。

通过“走亲”活动的开展,让帮扶脱贫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真正感受到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之间“攀亲戚”、“心连心”,增进了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之间的感情纽带,进一步提升了互帮互助效果。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