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无极县委编办主任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5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3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建武“怎样才算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县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办主任李建武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切入点,从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逐一进行生动讲解,使全体党员对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党性意识。

县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志谦对此次专题党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和教育性。“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重要法宝,也是先进模范人物的自觉行为,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双重洗礼,对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党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很有教育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抓紧理论学习,检视思想认识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促进自身发展的难得机会,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